【报道】春日游园会成功举办 经济学院一展风采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192

(撰稿:刘新宇 摄影:蒋佳雯)317日上午9时,校生活服务部春日游园会于南湖校区五羊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生活服务部举办,面向全校同学开展,全校同学皆踊跃参与。

(图1:经济学院帐篷)

上午8时,各学院纷纷在五羊广场搭起了帐篷,同学们也不畏春寒,迎着晨曦来到了春日游园会现场,天气微凉,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不一会儿,五羊广场上便人头攒动,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各学院的活动都颇具特色,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聚集在我院帐篷前参与活动的同学尤为众多。我院活动主题为:韵动·芳华设计的所有游戏活动都与运动相关,游戏分为五大部分镜头达人、谁是大肺王、头脑风暴、弹珠接力以及你做我猜。前三项为单人游戏,镜头达人主要为了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谁是大肺王检验了同学们的肺活量,而头脑风暴则测试了同学们对相关体育知识的了解。后两项为双人活动,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默契程度,培养同学们的合作能力这些游戏不仅充满创意,而且可玩性强,既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又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2:参与经济学院春日游园会活动的同学

下午,天上飘起了小雨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前来参与游园会的同学与上午相比有增无减。下午5时,本次春日游园会圆满落幕,同学们带着游戏中赢取的精美礼物,揣着满满的惊喜和回忆恋恋不舍的离去,相信明年的活动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本次春日游园会丰富了我校同学的文化生活,向全校同学展示了经济学院的良好风貌,游园项目集趣味性与益智性于一体,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彼此交流的良好平台,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又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