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冬季寝室安全卫生突击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8-01-13浏览次数:291

(撰稿:林宋凡 拍摄:邱海韵)2018年112号下午15时,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6级本科生辅导员孟庆红老师、分团委书记15级本科生辅导员康俊老师、14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琼老师、17本科生辅导员聂飒老师、宋昀宜老师深入我院本科生各年级宿舍开展冬季安全卫生突击检查。

15点整,检查正式开始。老师们敲开一个个寝室的门,排查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于电线上床、无人时排插保持通电状态等违规情况,老师们耐心的跟当事同学讲解了其中的危害,希望同学们及时整改,不再出现此类行为。除此之外,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的期末复习情况及选课情况,倾听同学们对于教务部选课系统的意见及建议,表示会及时跟教务部反映,最大程度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存在的困难,也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以积极的态度、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图1:分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康俊老师、17级本科生辅导员宋昀宜老师检查学生宿舍)

 

(图2:一些宿舍存在的违规现象)

本次寝室突击检查顺利的清除了宿舍的安全隐患,联络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情,收集了同学们对于选课系统的意见及建议,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