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寒冬晓爱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05

撰稿:陈雨琦 林宋凡20171217日中午,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寒冬晓爱活动第二期于首义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办,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二期活动也与第一期一样充满了创意,志愿者们将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每两人分成了一组,让他们共同在学校中寻找已经设好的游戏点,一个游戏点由一到两名志愿者负责,每完成一个游戏便可获得一个气球,最先获得所有气球者便可领取丰厚的奖品。

在游戏形式上,志愿者们也是别出心裁,既有回答公益问题的脑力游戏,也有完成一些指定动作的体力游戏,其中的猜成语游戏由一个同学表演,另一名同学猜测。看到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露出轻松愉悦的笑容,负责此活动的成员们都感到十分的欣慰。

(图1:寒冬晓爱活动现场

此外,在摆点处还设立了写明信片的环节。路过的同学们可以在明信片上写下简短但暖心的话语,志愿者们将把这一张张承载着爱心的卡片,送到爱心病房与艺萌的孩子手中去,让他们感受到他们是被人爱与关心的。

尽管志愿者们守在寒风凌冽的校园各处,但内心却丝毫没有感受到寒冷,一想到有许多同学都在这个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他们的内心便觉得无比的充实与自豪。希望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今后能和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起在这条公益之路上行走,在一次次的体验中共同成长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