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社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95

(撰稿:王泽琪 林宋凡)1223日,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社区活动于梅隐寺社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办,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志愿者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指定地点集合,随后集中前往梅隐寺社区开展爱心家教活动。因为即将是圣诞节,志愿者们带着一些小礼物来到了孩子们的家中。经过一学期的磨合,孩子们已经不再对志愿者感到生疏,而是变得亲切与依赖。志愿者们也熟悉了孩子们的性格以及学习状况,为下学期更好的辅导他们的功课打下了基础。

简单的寒暄过后,孩子们把志愿者们带到书桌前,乖巧的拿出了课本,询问志愿者们书上的疑难之处,无论题目或知识点简单与否,志愿者们都耐心的为孩子解答问题,并引导孩子通过自我思考得出问题的答案。除了解答课本中的疑问,志愿者们还耐心的和孩子们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

(图1: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辅导孩子们的功课)

活动结束后,孩子把志愿者们送到门口,依依不舍的同他们道别。在活动反馈群中,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希望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能多举办一些此种类型的活动,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成绩。

陪伴同行,爱满社区。志愿者们的无声付出,只盼得到孩子们的天真笑脸。真情款款,陪伴无言,他们用自身的爱点亮明日的星,璀璨那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