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寒冬晓爱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73

(撰稿:陈雨琪 林宋凡)2017127日,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寒冬晓爱活动第一期于首义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志愿者协会主办,主题为“放飞暖冬”,面向我校全体同学开展。

早在活动开展前,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采取了一种独特的宣传方式,将小零食装在精美的包装袋里并附上一张介绍寒冬晓爱活动形式的小卡片,随机的藏在教室的座位里,给前来上课的同学们一个小小的惊喜。同学们对这种宣传方式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利用微信、QQ等社交软件帮助推广此次活动,很好的提高了此次活动的知名度。

127日中午,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首义会堂前搭建帐篷并在帐篷上挂上一个个小气球。每个小气球内都含有不同的暖心小任务,包括给父母一句冬日问候、与路人微笑自拍、拥抱三个人、大声的说出你想说的话等,顺利完成任务的同学可以获得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糖果、暖宝宝、词汇书等礼品。同学们对此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按照小任务的要求给身边的人送去温暖。

1:寒冬晓爱活动现场

除了设置暖心小任务外,志愿者们还设立了一块展板供同学们书写自己想说的话。活动开始不久,一块空白的展板便被一段段文字密密麻麻的覆盖。同学们在这块展板上里尽情的发泄着自己的情绪,他们或表达对关心的人的冬日问候;或释放积累已久的压力;或宣泄内心压抑已久的情感。点点滴滴都是同学们的真情流露,字字句句都是同学们的真情实感。

尽管这个冬天十分的寒冷,但寒冬晓爱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热情在这个小小的帐篷里为同学们增添了一丝温暖,希望这种热情与温暖能一直延续下去,成为冬日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