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学习宣讲十九大主题班会集体备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200

2017127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学习宣讲十九大主题班会集体备课于南湖校区文泉楼207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备课由学生办公室主任孟庆红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备课。

(图1:参与此次集体备课的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老师)

孟老师在会议中指出,大学生作为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参与者,更应该坚定文化自信,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随后,学生办公室的老师们以“坚定文化自信,勇担时代使命”为核心内容展开交流。交流过程中,大家推选岳明泽老师为大家选讲十九大精神,岳明泽老师从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三方面谈论了十九大精神,同时引用了十九大报告中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一段,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图2:岳明泽老师选讲十九大精神)

本次学习宣讲十九大主题班会集体备课的顺利开展深化了我院学生办公室老师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为日后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