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我院收获两冠一亚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94

11月18日,2017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羽毛球联赛正式开幕。首日是个人项目的争夺,我院羽毛球队强势出征,在个人项目上展现了经院实力!许瑾熙和廖奕煌的男双组合,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摘取桂冠。房彦琪和许俭慈搭档的女双组合,在半决赛中遭遇实力强劲的会计学院女双首局,会计学院抢先进入比赛节奏,抓住我院组合的防守端弱势开始猛烈的进攻,我院先丢一局。进入第二局,我院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防守渐渐加强,并利用几个后场拉球后放网扰乱对方节奏,连得几分。可惜的是,随着体力消耗,我院失误逐渐增多,鏖战两局最终惜败,收获第三名。男子单打方面,尹靖皓决赛惜败对手,收获亚军,张鹏位列第三。

1:经济学院院羽毛球女双组合

11月19日,迎来了团体赛,也是整届校赛的收官之日。我院男团女团在上午的小组赛中表现神勇,均以小组头名出现。下午,女团力克公管学院挺进四强。半决赛中,面对法学院,我院虽顽强拼搏,还是负于更胜一筹的法学院。季军争夺战中,对阵会计学院女团,我院在一单落败的情况下,一双扳回一城,大比分战至1:1平。二单决胜局,面对实力上的差距,我院放手一搏,但最终还是败于会计学院,收获第四名。再看男团,一路高歌猛进与金融学院男团会师决赛。决赛中,我院男团展现出了绝对的实力,最终收获冠军。

2:经济学院羽毛球比赛场景

至此,校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在个人单项方面,我院包揽男子单打第二第三名,女双收获季军。团体赛方面,我院男团成功实现卫冕,女团收获第四名,我院羽毛球队满载凯旋!辉煌的成绩离不开他们平日里刻苦踏实的训练,离不开球队成员的互相帮助。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经院羽毛球队的未来会更好!我们等着他们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