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校园提案收集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56

(撰稿:林宋凡 拍摄:方媛)1110日,经济学院“校园提案收集日”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经济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117日,学生会权益部的干事们将明信片分发至我院17级同学寝室,希望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将学校目前在教育教学、学校设施、住宿环境、医疗卫生等方面有待改进的地方写到明信片上。同学们对此产生了极大的热情,针对校园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包括宿舍中午未提供热水;宿舍阳台无晾衣绳子;教室未设立失物招领处;寝室管理员反映问题不积极,处理不及时;早操过后食堂人数过多,早操窗口过少;图书馆书籍更新不及时;校医院药品种类不齐全等。


(图1:同学们在明信片上针对校园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

1110日,权益部将搜集上来的明信片中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类统计,将同学们集中反映的同时学校有望解决的问题上报给校权益部,期望能和校权益部一起与学校沟通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反映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同学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营造和谐活泼的校园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