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义校区校运会第二日,经院健儿再创佳绩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31

(撰稿:张婉卿 摄影:邱海韵魏一坤钟语晴11月1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运会于首义校区大运场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经济学院健儿再接再厉,锐气不减,取得骄人成绩。

今日的体育场上依旧寒风阵阵,但经院的运动员们满腔热血,用汗水谱写荣耀。在今日的个人赛中,运动员们各展风姿,在男子三级跳远比赛中图尔荪同学拔得头筹,取得第一名的佳绩;女子200米决赛中,洪子茜同学荣获第名的好成绩在男子800米比赛中,吾拉力别克奋力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在集体赛中,经院健儿们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绕“8”字跳绳决赛英勇夺冠。

1:运动员比赛风采

最后进行的是颁奖仪式,我院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七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综合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热烈的掌声,鼓声,呐喊声中,经济学院学生会值班同学一同合照,记录下这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时刻。

(图2: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