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手册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02

(撰稿:林宋凡 拍摄:邱海韵)118日,经济学院151617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工作分别在南湖校区与首义校区顺利开展本次考试由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孟庆红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周琼老师、分团委书记康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老师与17级辅导员聂飒老师主持,经济学院151617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此次考试。

在考试开始两天前,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就下发通知,请考试所在班级各班班长通知到位,各班学生需提前查询考试所在教室及位置。考试当天,各考场监考人员提前到达指定考场进行考场布置,各班班长协助组织本班学生提前15分钟进场,并按照事先给定考场座位表有序入座。开考后,各考场须保证考场纪律,不得喧哗或交头接耳。答题结束后将试卷交到指定地点。对本次考试成绩优秀的同学,学院将予以表彰,并发放奖励,对成绩低于60分者,学院将统一组织补测,具体补测时间将在后续通知。

上午830分,17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在首义校区文泽楼正式开始,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长为一个小时,由辅导员助理进行监考。考试现场,同学们根据之前对学生手册的学习认真作答,930分,17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正式结束。

下午14点整,1516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在南湖校区文澜楼正式开始,考试采取开卷形式,时长为一个半小时,由勤工助学学生进行监考。虽然试卷题量较大,但因同学们考前都认真了解了学生手册中的内容,考试进行的十分顺利。1530分,1516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正式结束。

(图1:学生手册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使同学们对新版《学生手册》有了全方位的了解,督促我院学生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生活秩序,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