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5级、2016级本科《学生手册》(2017版)知识竞答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309

经济学院全体15、16级本科生们:

为使同学们全方位了解《学生手册》新规,督促我院学生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生活秩序,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学院决定举行《学生手册》(2017版)知识竞答测试(开卷)。

    一、考试时间:

    2017年11月8日(周三)下午14:00-15:30

    二、考试形式

    开卷,允许参考手册和借助手机。

    三、考试范围:

    考试人员:经济学院2015级、2016级本科生

人:孟庆红、周琼、康俊、岳明泽

四、考试地点:

文澜楼106、107、110、111,208、209、210

五、考试安排:

请考试所在班级各班班长通知到位,各班学生需提前查询考试所在教室及位置(详见附件1、3)。考试当天,各考场监考人员提前到达指定考场进行考场布置,各班班长协助组织本班学生提前15分钟进场,并按照事先给定考场座位表有序入座。

开考后,各考场须保证考场纪律,不得喧哗或交头接耳。答题结束后将试卷交到指定地点(具体考试安排详见附件2)。

六、有关要求

1.本次考试采取卷形式,各班同学在各自分配好的教室参加考试,并严格按照学号的顺序就坐。由学院安排的监考人员做到公平、公正的维持考场秩序;

2.本次考试不接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同辅导员老师联系;

3.对本次考试成绩优秀的同学,学院将予以表彰,并发放奖励;

4.对成绩低于60分者,学院将统一组织补测,请关注之后的补测通知;

5.对无故旷考(缺勤)的同学,学院将取消2017~2018学年奖学金评优资格。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1月6日

附件1:考场安排.rar

附件2:考试流程.doc

附件3:考场座位表.rar

附件4:2017年新版学生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