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谊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86

(撰稿:林宋凡拍摄:邱海韵)1021日,为弘扬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统一思想,牢记使命,加强团学干部的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全方位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谊篮球赛在南湖校区鸟笼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体育部主办,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比赛。

中午1215分,联谊篮球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取3+2的趣味形式进行,每队包括三名男生和两名女生。参赛的两只队伍一方由五个部门联合组队,另一方由六个部门联合组队。比赛采用4节制,每节时间为10分钟。除第四节和加时赛,其他各节不停表。第一、三节结束休息2分钟,第二节结束中场休息5分钟,双方交换进攻场地。4节过后若比分相同进行加时赛。加时赛每节5分钟,节间休息1分钟。最后得分高的队胜出。第一节和第四节比赛双方需派出两名女生出场,第二节和第三节均为男生出场。四轮激烈的比拼后,由体育部、生活服务部、宣传部、新闻中心、组织部和权益部组成的A队以绝对优势胜出。

(图1:参与此次联谊篮球赛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

本次联谊篮球赛联络了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