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05

(撰稿:林宋凡 拍摄:傅佳雯)1019日,为做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阶段总结,推进教育实践常态化制度化,我校团委在校院两级组织中集中开展“团学骨干当先锋,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为响应学校号召,经济学院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开展校园清洁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主办,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在南湖校区北门集合,随后分发手套、小铁铲、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开展校园清洁工作。校园清洁工作主要分为两部分,捡垃圾及铲除小广告。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仔细搜寻每一处地方,力求不放过一片纸屑,一张小广告。335分,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顺利完成负责区域的清洁工作。

(图1: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捡拾垃圾)

(图2: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铲除小广告)

此次校园清洁活动立足身边小事,维护校园环境,弘扬志愿精神,让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明白了保持校园整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