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济世杯系列之第五届“职行中南”名企模拟招聘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89

撰稿:林宋凡 摄影:邱海韵1017日,经济学院济世杯系列之第五届“职行中南”名企模拟招聘大赛初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报名参加此次比赛的352名同学参与了初赛。

为适应现阶段名企招聘趋势,初赛采取线上答题形式,17日在初赛群内公布考试网址,参赛选手在1718日内自行选择时间完成限时答题系统上交即可。答题时间为50分钟,采用EPI通用就业素质测评对参赛者进行考察,为了更全面的测查参赛者的综合能力素质,测试内容全面的覆盖了与工作绩效最相关的言语理解、数字运算、逻辑推理和资料分析四大模块。测试结果能够有效的反应参展者的基本能力状况,进而预测其未来顺利完成工作的可能。评审小组将根据答题结果选取80名同学进入复赛。

本次比赛让参赛者了解了自己在职场中的优势和不足,帮助他们扬长补短,为日后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