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军训慰问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200


(撰稿:林宋凡 拍摄:邱海韵)916日,为给正在军训的17级新生带来清凉,让他们感受到经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我院在首义校区开展了新生军训慰问工作,本次工作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康俊老师主持,17级辅导员宋昀宜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校体育舞蹈团、院刊《经济学人》、经济学院辩论队和经伶艺术团的同学们也参与了此次工作。

下午1点,参与此次军训慰问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南湖校区文治楼前集合,随后携带慰问物资集中乘车前往首义。尽管天气炎热,但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们认真的清点物资并搬运上车,竭尽全力让此次工作开展得更加顺利。

下午2点,老师和同学们到达首义校区,将慰问物资搬运到指定地点后,军训慰问工作正式开始。首先,文艺部部长倪培植同学发表了讲话,倪同学表明了来意并对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坚持训练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倪同学讲话的同时,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为新生们送上了冰饮,希望它能给在烈日下军训的同学们带来一阵清凉。

(图1:院分团委学生会给军训学生送上冷饮)

随后,军训慰问演出正式开始,本次演出由17级新生余懿和图尔荪主持,校体育舞蹈团、经济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院刊《经济学人》、经济学院辩论队和经伶艺术团的同学们在此次演出中表演了节目。校体育舞蹈团带来的拉丁舞和《经济学人》主编张诚同学带来的双节棍表演富有节奏感和气势感,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经济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海阔天空 is yours》及经伶艺术团同学们带来的激情洋溢的舞蹈《ALL I WANAR DO》生动活泼、热情四射,赢得同学们声声叫好,经济学院辩论队同学关于做我校男生难还是女生难的微型辩论幽默风趣,让同学们忍俊不禁。一连串精彩的节目过后,军训慰问演出圆满落幕。

(图2:校体育舞蹈团表演拉丁舞)

(图3: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表演歌曲串烧《海阔天空 is yours》)

最后,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为17级新生们送上了内含文具和各组织社团报名表的新生大礼包,希望它能让新生们对我院组织有进一步的了解,积极的报名并参加面试。

下午4点,参与此次军训慰问的老师和同学们在首义校区中南楼前集合并集中乘车返回南湖校区,经济学院军训慰问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军训慰问让新生们从军训的疲惫中得到放松,也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分团委学生会等组织,为之后的招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