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志协给军训新生送水送清凉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237

        201799日上午9:40——10:00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第十五届干部团一行十六人携带酸梅汤、柠檬水、橙汁去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大运场看望慰问经济学院2017级军训新生。在与经济学院2017级辅导员宋昀宜老师沟通之后,第十五届经院志协干部团带着准备好的饮料在军训休息时间到达经济学院新生休息地点。

首先,第十五届经院志协执行会长冯晶代表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向所有的教官和同学表示慰问,表明来意之后将饮料和吸管分发到同学们手中,紧接着,陈雷师兄给新生们表演了一首民谣赢得掌声连连,接下来经院志协各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上前自我介绍,最后执行会长冯晶叮嘱师弟师妹们艰苦训练,祝愿他们在汇报表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金秋九月,新生离开家来到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军训是他们面临的第一个难关,炎炎烈日下艰苦的训练还有对家人朋友的思念和对新生活的不适应都会给他们带去困扰。经院志协秉着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承发扬经济学院的优良传统举办此次送水活动,希望能带给他们清凉,帮助他们缓解军训的疲劳并且让他们感受到经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