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7届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243

     (撰稿:林宋凡 拍摄:邱海韵、韩晓青)92日,我院顺利完成了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300多名新生顺利入住经济学院大家庭。院党委武身汉书记、詹万明副书记、李小平副院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庆红老师、分团委书记康俊老师与17级本科生辅导员聂飒老师、宋昀宜老师参加了迎新工作。得益于充分的前期准备,迎新站点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经院风貌。

上午6时,40名迎新志愿者和6名团学志部长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在文治楼前集中乘车开赴首义校区,开启了一天的迎新工作。

上午7时,我院迎新站点已布置完成。新生志愿者们与所联系的8名新生相继见面,指导他们完成现场报到并顺利入住。经济学专业李敖群同学安顿好自己行李后,也投入到迎新工作来,号召周围的同学为迎接陆续到来的新同学贡献力量。九月的武汉也收起了前日的酷热,用一场小雨为财大学子送来了阵阵清凉,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上午9时,我校党委栾永玉书记、王文贵副书记、刘仁山副校长、学工部余小朋部长、徐贵菊副部长、朱虹副部长来到我院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

  

  

截止至下午2时,近90%的新生已经成功到校与志愿者对接,并在志愿者的陪同下顺利入住宿舍。随后武身汉书记、李小平副院长、学生办公室主任孟庆红老师、17级辅导员聂飒老师和詹万明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康俊老师、17级辅导员宋昀宜老师分别前往寝室看望新生与家长,及时了解新生报到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倾听家长和学生们的疑问并耐心解答。

下午530分,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十二年寒窗苦读,一朝中南梦圆,愿2017级新生砥砺德行,不断前进,在接下来的四年中取得更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