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生现场报到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223

   (撰稿:林宋凡拍摄:邱海韵)为确保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201791日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庆红老师与17级新生辅导员聂飒老师、宋昀宜老师带领新生志愿者们前往首义校区全面开展迎新现场筹备工作。


上午8点,40名新生志愿者在南湖校区文治楼前集合,随后集中乘校车前往首义校区。9点整,新生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首义,稍作休整后到达中南楼二楼轮流领取了帮助新生们更好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食堂概括及周边环境的学生手册和新生宝典两本书,核对及清点无误后,新生志愿者把书发放到了新生的寝室里,有效避免了现场领取导致的误领、错领、漏领等现象的发生。



下午,各位新生志愿者领取了新生的军训服装,随后按新生之前提供的尺码进行整理并放到了新生寝室的柜子里,为防止物品遗失,志愿者们对新生的柜子进行了封条,由本人在现场报道时查验开封并签字确认。



此次准备工作极大地简化了新生现场报到时的流程,给迎新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