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318

经济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全院同学: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青年学生社会认知、实践应用和理论创新能力,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即日起开展2017年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立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二、项目申报12个)

1.申报对象

类别一:我院学生自行组队申报(不允许跨院组队,队伍人数不超过8人);

类别二:在2016-2017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中获得院级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团支部(每个团支部限报送一个项目);

类别三:被推荐至校级但未立项的团队;

类别四:前期申报校级但未申报成功的团队。

2.申报机制

申报院级立项的团队需严格按照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及参考主题(详见附件1),认真填写立项申报书(详见附件3)。每个团队须自行对立项申报书完成学术不端检测(不计封面、目录、附件,维普检测率不得高于15%),并上交至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进行资格审查、含学术不端检测以及专家评选,并在院内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3.资助额度:凡申报并通过评审获得院级立项的项目(团队)可获得3000元经费支持,同时具有校级推荐以及院级评优资格。

三、材料报送

1.申请院级立项的团队须填写立项申报书(附件三)。

2.电子版材料报送立项申报书(Word)一份、维普检测报告(PDF一份,打包命名“社会实践+主持人姓名”,并于67日(周三)2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jxyftwcs@126.com

3.纸质版材料报送立项申请书一份、维普检测报告一份,并于68日(周四)中午12:30~13:00将纸质版材料交至文泉南202活动室(南湖校区)、图书馆门口(首义校区)。

4类别三、类别四无需再次报送材料。若需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完善,烦请在邮件中予以注明。

四、工作要求

1. 要求各团队严格按照立项申报书填写,尤其注意格式要求。团队名称统一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暑期社会实践XX队”。

2. 在进行社会实践成果评比及推荐申报工作时,杜绝学术不端、一稿多投行为,对于在“挑战杯”、“博文杯”、“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等已立项或结项的作品,或很明显相似性较高的材料在社会实践评比中取消参评资格(申报书后附有需要签字的承诺书)。

3. 关于相似度检测,我院将提高对成果引用率的要求,各申报项目(队伍)需自行使用维普进行重复率检测并提交查重报告,凡超过15%的(不计封面,目录部分及附件),取消实践队立项、评优、资助等资格。

4.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与第二十五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交稿时间较为接近,同一团队的同一成果不允许重复申报本次社会实践及“博文杯”项目。一经发现,取消实践队立项、评优、资助等资格。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763

附件1:参考主题.docx附件2:申报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