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263

(新闻与网络技术部 陈瀚笛 代雨欣)52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经济学院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文澜楼207教室举行。15届辅导员康俊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分团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干事、获奖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表彰大会上,主持人首先并展示了校级以及院级红旗团支部、十佳团日活动、模范团干、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优秀志愿者、礼仪队优秀成员、经伶艺术团优秀团员和十佳之星等团体奖项与个人奖项的名单。红旗团支部获奖单位代表沈珂锐、团委副书记黄豪、分团委学生会代表秦浪等同学随后作了发言;最后,康俊老师总结讲话,他对经济学院的获奖的先进个人与集体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每个努力工作的人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对在做的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


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加强思想品德修养,用自己的力量为中国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五四表彰活动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我院实际,经过严格并且公正的评选程序选出了一批在经济学院的团学工作、社会实践、公益志愿等领域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学习态度,对我院的学风建设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