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名单公示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团的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在调查研究中砥砺德行、增长才干、完备人格,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经济学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政策宣讲、国情调查、课题研究等为主要形式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收到申报结项材料18份,其中已立项项目15份,未立项项目3份。经过成果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程序审核评定,完全符合结项资格的校级优秀社会实践队共2支、校级优秀实践成果共2个以及院级优秀成果共10个。其中,邹睿同学负责的《“双创”背景下电商产业园发展南北模式对比——以枝江电商产业园与杭州电商产业园发展模式为例》和乔贵丽同学负责的《精准扶贫背景下产业扶贫机制探究——以浠水县丁司垱镇为例》获评为校级“优秀社会实践队”,杨梦圆同学负责的《“候鸟式”异地互动养老发展现状及模式探究——基于天津、武汉的实证调研》和黄豪同学负责的《绿色发展理念下的精准化产业扶贫模式探究--以咸宁市通城县麦市镇为例》获评为校级“优秀社会实践成果”,黄锦媛等25名同学获评为校级“先进个人”,顾春晖同学的《“一带一路”背景下古城区改造建设障碍性因素分析及解决之道——以泉州市鲤城区西街改造为例》等10篇实践成果获评为院级“优秀社会实成果”,王灵芝等25名同学获评为院级“先进个人”。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获表彰的集体与个人名单向全院师生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12月21-2016年23月日。凡对表彰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

联系电话:027-88386773

  

附件: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汇总名单

经济学院社会实践表彰汇总名单.xls  

  

经济学院分团委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