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比赛火热展开,共谱梦想华章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219

朗诵比赛火热展开,共谱梦想华章

(新闻与网络技术部 张玉鑫 刘臻)201610271910分,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主办的“学蕴中南”之诗歌朗诵比赛在首义校区文泽楼306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的嘉宾有经济学院2016级辅导员孟庆红、2015级辅导员康俊、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黄豪。经济学院院刊《经济学人》副主编黄海、获得2015年朗诵比赛前三名的同学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由个人赛和集体赛组成。个人赛的参赛成员有陈雷、甄灵珊、张进宜、赵静等,集体赛则以班级形式展开。个人赛的朗诵作品有婉约深情的《你是人间四月天》、《青春》等,也有激情澎湃的《走向远方》、《相信未来》等。在悠扬的伴乐声中,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传递了诗歌的情感与意境,并迎来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其中陈雷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个人赛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为张进宜和甄灵珊,三等奖获得者为赵静、魏霄鹏、李冠男和杨昱嘉。个人赛选手的出色发挥已经让大家眼前一亮,而随后的集体赛更是精彩绝伦,将比赛带入高潮。集体赛中播放了各班拍摄的班级风采视频,各班成员则以最饱满的姿态向观众呈现出班级独特的风采,啦啦队也卖力地为班级呐喊加油。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经济1604班以《我们的故事》获得集体赛一等奖,经济1602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奖班级为国商1601班和经济1601班。比赛最后,由孟庆红老师点评并为获奖班级和同学颁奖。


     此次朗诵比赛以“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为主题,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体会到梦想的力量与青春的真谛,更展现出中南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同学们的朗诵也都十分精彩,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昂扬斗志,感谢同学们的出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