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办学历学位证明书工作流程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400

一、 需要补办学历学位证明书请先到我校档案馆开具学历学位证明,然后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填好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办理证明书申请表“(学校教务部网站上可下载)按规定时间到教务部202学务办公室办理。

二、 照片要求:要求使用近期(三个月内)免冠照片(二寸蓝底),同时需要携带相同照片的电子照,电子照片需拷备在U盘中带来(学务办办公电脑不提供从网上下载照片),电子照片的命名为身份证号,后缀为jpg,相关事宜请来办理前都处理好。

三、 如本人实有困难不能亲自前来办理需要委托他人前来代办的,被委托人员需要出具委托人的委托书、身份证及自己的身份证件连同档案馆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书、补办证明书申请表、纸质照片、电子照片前来办理学历学位证明书。

四、办理时间:每周四(工作日,不包含寒暑假)上午8:30-11:30,请提前一天致电教务部学务办预约办理时间,以免工作人员因外出办理其它事务而耽误了您宝贵的时间。教务部学务办电话:88385458

 

辅修双学位报名修读工作流程
1、学生根据《辅修专业及攻读双学位管理办法》,于第三学期末填写申请表;

2、学院审核学生申请表;

3、学院将审核后的申请表交教务部学务办确定修读学生名单;

4、修读学生按通知要求缴费、注册并到指定课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