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113

6月30日,经济学院于文泉楼南2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集体学会,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本次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同志主讲。

 

 

武书记着重总结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后,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书目的背景情况。该书是湖北省纪委宣传部、湖北省社科院共同编撰的读本,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梳理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18个模糊或错误的认识,并由专家进行深入解读、辨析、批驳,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些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帮助广大干部认清形式,厘清认识,鉴定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增强对反腐败斗争光明前景的信心。

随后,武身汉书记对此书中的18个问题进行了逐一介绍讲解,图文并茂,生动形象。讲解最后,武身汉书记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将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纳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中去。同时强调,要加强对本书的深入解读及学习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各种新闻媒体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尽量采取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分析形势、讲明道理、答疑解惑。(编辑 岳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