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进毕业生宿舍访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33

6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分别走访2016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宿舍,参与本次走访的领导及老师有经济学院院长邹进文、党委书记武身汉、副院长罗良文、副院长李小平、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庆红、研究生辅导员向克强、团委书记康俊、党务秘书岳明泽。

 

 

学院的各位领导及老师先后走访、座谈了位于环湖及9栋、6栋、18栋、临湖3栋,聆听2016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中的心得和体会,同时了解了学生们的就业情况、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及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及老师都表示,希望同学们在离校前整理好自己的寝室,注重卫生情况,做到文明离校。同时,希望同学们参加工作后能够与同班同学、学校学院以及当地的校友会经常联系,在遇到困难时及时反馈,互帮互助,也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可以前程似锦。(编辑 岳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