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59

6月20日下午15:30,于文泉楼南203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经济学院院长邹进文、党委书记武身汉副院长罗良文、副院长李小平、党委副书记詹万明、任课老师郑道文老师、陈立兵老师、余娟娟老师及2016届硕士、本科毕业生代表。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由李小平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小平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可以畅所欲言,多为学院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参会的各位同学和老师纷纷对学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主要有课程设置、授课深度、专业特色发展、专业实习、校园安全、师生沟通平台、教材选用等七个方面。

 

 

座谈会最后,邹进文院长、武身汉书记、李小平副院长皆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邹进文院长结合我校知名校友企业家王广西的事迹,向同学们阐述了,在大学中要多利用学校的平台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拓宽自身的知识面,也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未来有好的发展。随后,武身汉书记首先对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相信我校升学到其他高校深造的学生定会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学习环境,也希望本届的毕业生以后可以持续关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及经济学院。最后,李小平副院长结合以往优秀的毕业生的学习、工作经历勉励本届的毕业生,并希望大家有自己的目标,并能依据目标不断前行,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可以勇往直前。(编辑 岳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