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赛场 挥洒激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2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加强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交流,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和经济学院团联体育部共同承办的经济学院足球联赛11月中旬校老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将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与本科生组成的四支代表队轮流进行四场比赛。

                             

11月20日中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绿茵场上运动健儿们个个英姿飒爽,尽情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斗志昂扬的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为场下的观众奉献了许多精彩的表演。同时他们努力拼搏的精神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尤其是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他们的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随着场上对抗的激烈进行,场下的观众热情地为健儿们呐喊助威,球场上下顿时融为一体,气氛极为热烈。截止发稿时,比赛共进行了两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研究生代表队奋力拼搏,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

                              

比赛的顺利进行得益于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组织者的用心准备,更加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此,感谢有关领导的支持和同学们的配合。剩余的几场比赛将相继举行,欢迎同学们届时到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