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29

青春的舞步在这里激扬,欢乐的歌声在这里飘荡。12月9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欢乐嘉年华联谊晚会在环湖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晚会于当晚6:30在主持人极具激情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整场晚会的节目完全由同学们自己精心准备,内容丰富,包括歌曲、朗诵、舞蹈和游戏等,大家玩地不亦乐乎。在歌曲类节目的表演中,同学们都各施所长,大放歌喉,收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其中,经济学院三位同学自弹自唱的歌曲《真的爱你》极富感染力,台下观众纷纷跟着他们哼唱,把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在朗诵节目中,表演者声情并茂,使得广大同学都久久徜徉在诗情画意的意境中。接下来的小游戏环节更是高潮迭起,两个院系的同学踊跃参加,为现场带来了阵阵笑声。随着优美乐声的响起,同学们纷纷展开轻盈的舞步迈入舞池。这里顿时成了歌的世界,舞的海洋。此刻,大家没有了学业的困扰与负担,有的只是心灵的交流与碰撞。

 

欢乐的时光总是易逝。3个小时后,晚会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给了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增进了两院学生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是一次难得的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