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春日 青春激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33

2010年3月中旬,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和院团学联体育部共同主办的排球联赛在旧体南湖体育馆排球场拉开帷幕。经济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与本科生各年级的代表队将按照事先的赛程安排进行比赛。

                               

比赛开始时,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支球队都纷纷摩拳擦掌,争取能在比赛中赛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赛场上,斗志昂扬的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了班级的荣誉尽情地发挥,努力地拼搏,为场下的观众奉献了许多精彩的表演。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也满含激情,他们的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随着场上比赛的激烈进行,场下的观众热情地为健儿们呐喊助威,球场上下顿时融为一体,气氛极为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济学院本科生代表队最终登上了冠军的宝座。

                                      

                                     

    排球联赛是我院学生文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对于同学们展现大学生风采、加强团队凝聚力和强健大学生体魄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此,我们特别感谢院领导及广大同学队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辛勤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