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清明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30

在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办,院研究生会外联部和生活部承办的经济学院清明节系列活动于32945如期展开。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清明节图片展活动,本次展览的图片全部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收集整理,展览的作品以我国清末以来的几次大的革命和战争(辛亥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主线,展览了这期间英勇牺牲的烈士,并以此缅怀他们。此次图片展的地点在文泰楼一楼,吸引了大量同学的观看,使得广大同学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不仅能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传统节日,而且也缅怀那些已经被遗忘的先烈们。第二部分是在清明节期间,由生活部组织同学们观看电影《孔子》和去省博物馆参观学习,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随着清明节的结束,此次清明节系列活动也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即使广大同学对我们的传统节日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丰富了广大同学们的节日生活,受到广大同学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