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第二期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24

为扩大同学们的视野,加深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学习相关考试经验,为以后顺利考取理想单位打好基础,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于2010年4月10日晚6:30举办了“职场有约——就业经验交流会(公务员篇)”。当晚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到来,整个教室座无虚席,全场洋溢着热情温馨的气氛。

本次交流会我们特别特邀请了五位以优异成绩考上公务员的研三同学,同大家一道分享成功的经验。他们分别是:来自世界经济专业的刘瑞宝、财政学的邱世峰、刘飞和宋立帆以及行政管理专业的何灵华同学。各位来宾首先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备考方法、应试策略和面试注意事项。他们一致认为公务员考试贵在坚持,同学们应该把功夫花在平时,注意积累时政知识,并推荐了一些比较好的刊物与网站,希望大家课余时间多看新闻,多关注领导讲话。至于行测,大家在做题的同时要善于总结做题方法,同时注意找准自己的优势与劣势,从而提高做题的速度与准确率。在面试时,同学们要自信大方,调整好心态,向考官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他们就大家提出的疑问耐心地做出了解答。

本次交流会举办的非常成功,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职场有约——就业经验交流会”是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的系列活动,为学生在以后的就业和求学道路指明了方向,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希望有兴趣的同学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