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甲流你我他 安全健康靠大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44

    为促进我广大师生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措施和方法的了解,向全师生宣传防控甲流的知识及措施提高公众安全意识,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特于2009年12月底举办了“预防甲流你我他,安全健康靠大家活动,以此来增强大对甲流H1N1流感的认识。

    活动主要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负责。为了给大家提供准确的甲流防控信息,生活部的成员反复地上网查找资料,并向相关专家咨询,然后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为大家制作出了一份宣传册。这份宣传册外观精美、图文并茂、语言生动,毫无说教性质,让广大同学能够轻松地接受里边的知识。最后宣传册终于及时地分发到我院学生手中,提醒同学们在平时要注意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使“预防甲流你我他,安全健康靠大家”的观念得到切实贯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保证了我院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正常进行,也是对全校甲流防控工作做出的一份贡献,体现了我院研究生会“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得到了有关领导和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