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足球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9

经济学院足球联赛总决赛于2009年12月3日下午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和院团联体育部共同承办。来自经济学院的研究生代表队和本科生代表队齐集一堂,向着冠军荣誉发起奋力冲击。

                    

比赛中,各位队员以他们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和犀利的射门让在场的球迷们都不时为之欢呼。各位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完美演绎了现代足球的激情,尤其是研究生代表队的陈汉强同学在四场比赛中一人独进五球,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成为本次联赛中表现极为优异的球员。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本科生代表队凭借过硬的球技和出色的战术配合以3:1的优势成功登顶冠军宝座,在此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

                   

至此,为期半个月的经济学院足球联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加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兴趣,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