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杯”武汉高校招聘挑战赛财大校区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12

2009年1117,“天翼杯”武汉高校招聘挑战赛财大校区初赛在文添楼202教室正式拉开序幕。本届挑战赛由华中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并得到了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将最终选出三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于1129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决赛,进入决赛的同学将同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的参赛选手进行最后的角逐,最终胜出的选手将会得到中国电信为其提供的假期实习机会。

晚上七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参赛选手介绍本次活动的面试考官,他们分别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教研室主任邓汉慧教授、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熊卫教授、经济学院梅金平教授、杨晓军老师,而后又详细的介绍了比赛规则和面试流程。由于参赛选手较多,我们将比赛分为两组进行,每一小组都由两名评委老师和两名记录人员组成。每位选手都有五分钟的时间,在这五分钟时间里选手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说明自己的竞选职位及竞选理由并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最后由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综合表现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选出了16名优秀选手进入第二轮复试,在第二轮复试中我们将最终选出三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最终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