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杯”武汉高校招聘挑战赛财大校区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13

2009年1119日晚7点,由华中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天翼杯”武汉高校招聘挑战赛财大赛区复赛暨颁奖典礼在文泉楼经济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经济学院党委胡江滨书记、罗良文教授、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喻良涛教授、武汉市海事局海燕处长莅临会场担任评委,并发表重要讲话。比赛开始之前,胡江滨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尚未衰退,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武汉高校举办的模拟面试挑战赛对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在就业竞争中占据优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海燕处长具有丰富的公务员面试经验,她希望大家在面试中态度真诚、自信,对有意向进入的单位的组织文化和行业特点要先进行全面的了解。喻良涛教授是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他针对面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向大家做了简要的说明,并提出了他自己的建议。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根据比赛规则,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6名优秀选手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赛场上,各位选手各抒己见,思路开阔,思维缜密,场上氛围异常紧张。评委席上,各位专家在点评时也是字字珠玑,讲道理深刻透彻,给人以醍醐灌顶之感。赛场下,各位观众凝神屏息、认真观看选手的表现,暗中为选手加油打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冯清清等三名同学最终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我校参加即将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决赛。

    最后,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评委给优秀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复赛也随之圆满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