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乒乓球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10

2009年1126晚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乒乓球选拔赛在学校新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经济学院2008级、2009级研究生中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晚上六点半各位参赛选手齐聚校新体育馆,比赛也随之正式开始。本次选拔赛完全按照校乒乓球大赛的比赛规则举行,主要的比赛项目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打。此次选拔赛竞争异常激烈,因为从所有的参赛选手中仅选出四名代表我院参加校乒乓球比赛,所以赛场上各参赛选手不断变换战术,打出各种精彩好球,博得场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向静、谭阳敏等四位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即将举办的校乒乓球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