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部署研究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7浏览次数:10

10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部署研究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精神,对在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本次会议由院党委胡江滨书记主持,各年级博士生、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及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江滨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并对《关于在研究生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主题、主要内容、总体目标、主要方法,并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指出,研究生党支部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胡书记在讲话中明确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注重宣传,使广大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切合实际,载体多样,在创建“五个好”先进研究生党支部和争做“五带头”优秀研究生党员活动中,真正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精心组织,培养典型,确保此次活动达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师生、加强组织建设的预期目标。

最后,胡书记还要求每个研究生党支部拟定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以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有计划的开展。目前,各年级研究生党支部都提交了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高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