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我们一同起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9

 

(新闻中心 俞辉)5913︰30,在文澜401举办了由我经济学院主办的“新起点”调研实践大赛的第一期参赛人员培训。此次调研实践大赛得到了天时地利调研公司的鼎立支持,何正雄经理担当了此次培训的主讲人。

“新起点”调研实践大赛以为参赛选手提供学习社会市场调研专业知识,锻炼选手社会实践的能力为宗旨,因此培训内容更加强调实用性和专业性。培训中,何正雄经理主要从调查研究的基本定义、调查研究的基本原则调查研究的分类、现代调查研究的基本特征、问卷结构、问卷题型、实地访问技巧、提问技术、出示卡片、问卷记录的规则、抽样规则、入户接触表、随机表、访问员作弊行为等14个板块对社会市场调研进行了细致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内容充实丰富。

培训持续了4个多小时,何正雄经理孜孜不倦,始终保持着热情。参赛选手也专心听讲,认真地做着笔记,在培训中收获了许多,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