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召开,经济学院硕果累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05浏览次数:22

(新闻中心 杞如福)200954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暨2008200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南湖会堂召开。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校长吴汉东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杨志光教授、刘可风教授,校学工部阮世喜部长,校团委王前哨书记,校团委吕宗瑛副书记、周巍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经济学院党委胡江滨书记,分团委书记俞凡老师代表经济学院出席大会。

1919年的54,中华热血青年的一声号角唤醒了名族的觉醒,九十年后的今天,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中南学子奋勇前进。本次大会的召开就是为了表彰我校在团组织活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团体和个人。大会在诗歌《风华五四,龙腾中国》的朗诵中揭开了序幕,“五四·回眸,五四·振兴,五四·身边”,三段不同的诗歌讲述了三段不一样的五四历程,将中南学子与五四精神紧紧的联系在一起;继而,举行了庄严的唱国歌仪式;随后,校团委周巍副书记宣读了《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2009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决定》。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经济学院喜获多项荣誉。我院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称号,学院分团委书记俞凡老师被评为模范专职团干,国商0801团支部“重视冬季防火,共建安全校园”主题团日活动被评为十佳团日主题活动,经济0702国商0701被评为红旗团支部,经济0603经济0702经济0704经济0803国商0801国商0802六个班级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班集体。此外,我院还有陈衍佳等多位同学被评选为模范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详细见附表)。

获奖学生代表李丽莎就自己的团干经历发表感言;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随后也发表重要讲话,徐书记提出的“倡导新时期团员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使在场的每位团员受益匪浅。

最后,本次大会在五四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中,经济学院荣获的多项奖励,是对我院一年来团学工作的高度肯定。我院的优异成绩是在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我们坚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经济学院一定会不断学习和完善自我,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附表

模范团干:

          吕慕慈  巩宿裕             张英博   何娜娜       

优秀团员

     王少鹏   方晓峰  肖曼曼   纪东鹏   汪文军      池仁灯             葛丽梅        余璜辰  朱承韵        徐青芳   应奔奔        张梦洁   史盼盼   申国洋   严思瑶   梁柏鸿                  白龙飞

优秀学生干部:

李宏文 陈衍佳 程莉 陈佳 罗雅雯 李茂华 刘桢 杨淼 王栋宇   罗淑媚 张驰 张锦洲 吴少云 刘斌 曾曦 成晓杰 宗素娟 刘佳识 成珊珊 金杨 沈惠子 武敏 李亮 聂婉迪 黄姗 陶明辉 张梦洁 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