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幕战我院败北 遗憾告别赛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01浏览次数:3

 

(新闻中心 俞辉)430日,200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男子篮球联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我经济学院也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会计学院。

由于本场比赛双方无论输赢都已出线无望,因此今天的比赛也成为了两院的谢幕之战。比赛中,两支球队的队员更多的是以愉悦的心情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没有了比赛短兵相接的紧张和激荡,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得分大战。

比赛刚开始,会计学院就取得了90的良好开局。上半场,会计学院队员手感极佳,外线频频命中,我院防守上的漏洞也使得对方获得了许多空位投篮的机会。第一节结束,会计学院就取得了20分的优势。反观我院的进攻,则多依靠个人单打,没有进行有效的组织。第二节,会计学院乘胜追击,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5分,以4621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我院进攻防守仍不见起色,而会计学院则越打越顺手,继续扩大战果,全队一直保持较高的命中率,没有因为领先而放松。最终,我经济学院以4697落败,遗憾地结束了此次篮球联赛的征程,无缘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