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女篮力欲突围 憾止败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9浏览次数:2

 

 

(新闻中心 殷婷 黄芬)428日中午12点整,男篮比赛在鸟笼开始。首节开局,经济学院就以一串精彩的抢断、传球和三分跳投赢得了场边的阵阵喝彩。随后,工商学院打手犯规,经济学院又赢得罚球两分,此时经济学院暂时领先。但是,随着工商学院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经济学院连连失误,两队的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工商学院两个“2+1”更是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时,工商学院14︰9领先。进入第二节,工商学院通过内线强打和拼抢篮板涨分,经济学院则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准确的中投得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并未拉大,上半场结束,经济学院15︰23落后。

下半场开始,经济学院显得略微焦躁,频频被工商学院抢断,其投球命中率也明显下降,工商学院一轮30︰15的攻击波将比分差距拉大至两位数。虽然毫无悬念,但经济学院的每一位队员都努力拼搏到最后,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发扬。最终,经济学院29︰53落败。

    男篮结束后,1250女篮和公共管理学院的较量在鸟笼如期开锣。经历昨日的败绩之后,本院队员们都牟足了劲火拼,首先是在气势上就不输给对手,双方在篮板下的竞争甚是激烈。但我方在防守上有所欠缺,间或有失误,上半场,公共管理学院4:8暂时领先。

    下半场,本院队员加强了进攻,控球的机会明显增加,但进球率不高。相反,公共管理学院的5号队员在整场比赛中都显现出一种霸气,4号队员身材瘦小,却表现得相当灵活,两人里应外合,突围本院队员的拦截,多次投篮得分,将比分拉开。下午145,一声哨响宣布比赛结束,本院以总比分6:17输掉了此场比赛。

据悉,随后几日仍会有精彩校篮球联赛上演,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