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希贤杯”公务员面试挑战赛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8浏览次数:30

200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希贤杯”公务员面试挑战赛

  

  随着全国高校的扩招,以及近几年经济发展的状况,高校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竞争的压力日益增大。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经济激烈竞争,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公务员招聘的礼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望通过举办希贤杯公务员模拟招聘会,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使广大同学对公务员面试有全方面的了解,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同时也为社会与学校、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

一、参赛形式及时间: 

(一)初赛4月29日-5月5日(暂定):每学院于初赛阶段筛选三名大三学生进入复赛。每班通过班级活动推举出三名参赛者,之后参赛者填充所发放的报名表,并及时上交。

(二)复赛5月6日(暂定): 复赛面试环节会对各学院推荐选手进行再一轮筛选,前八名进入最后决赛。

(三)决赛5月13日(暂定): 决赛包括公务员基础知识考查、情景模拟和压力面试等环节。决赛将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评分,按分数高低确定公务员面试挑战赛的前八名。

二、参赛对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06级学生

三、注意事项:初赛报名表须于53日晚9点前交至经济院学院

              团学联学术部相关人员。

l       联系人   :杜宏笙15172380705       刘洋 1587235030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团学联

二〇〇九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