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第三比赛日 经济学院负于法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2

 

(新闻中心 俞辉)426日上午1010200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篮球联赛进入小组赛的第三个比赛日。在鸟笼篮球场,我经济学院女子篮球队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实力强劲的法学院。

法学院是历史强队,球风严谨,讲究技战术和球员间的配合。本场比赛,法学院球员出色的个人素质和战术执行力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给我院进攻、防守两端以不小的压力。而面对实力占优势的法学院,我院女篮队员表现亦不逊色,展现了顽强的斗志。

比赛一开始,法学院很快进入了状态。我院队员在一对一的防守中,脚步移动明显跟不上对手,使法学院多次利用突破得手;进攻中,我院在篮下的投篮多次弹筐而出。法学院取得80的开局。

第二节,我院改换联防以限制对方突破。法学院失误开始增多,我院利用对方传球的失误发动快攻得分,队员们也逐渐找到手感。但老练的法学院很快进行了调整,加强了队员间的跑位和空切,提高进攻效率。第二节,双方势均力敌,各得6分,法学院以14︰6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法学院的优势逐渐显现,掌握了场上的局势。我院队员则随着体力的下降,传球失误明显增多。在法学院的快攻中,队员退防亦不及时 。场上比分渐渐拉开,第三节结束,法学院已经取得了19分的优势,比赛也因此失去了悬念。

最终,我院以833落败,小组赛三轮过后,战绩一胜两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