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活力四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6浏览次数:40

 

(新闻中心 黄芬)423日晚上七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健美操大赛决赛在南湖体育馆隆重拉开序幕。经济学院最终获得最佳表现奖以及总分第五的成绩。

  经过激烈的预赛角逐之后,本院以规定动作第四、自选动作第八的成绩进入了决赛。身着黑色的健美服,镶嵌以黄色的闪亮图案,在明亮的灯光下,在劲爆而有动感的音乐下,在阵阵欢呼声和掌声中,经济学院的健美操运动员们,用青春洋溢的激情和无与伦比的表现力彰显健美操的魅力。

 决赛中,经济学院规定动作第五个出场。每一个动作都很有力,每一张青春的脸庞都是灿烂干净的笑容。开场的姿势,层叠出“山”字形的消瘦版本,有种急欲飞翔的冲击感,很有盛开的天堂鸟的意境;中间的味道是阳刚的,健美操运动员们用柔韧的身体在不大的场地里画出两个圆,躺下、起、呼吸,构建出视觉的盛宴;最后的抛举动作将现场的气氛提到了最高点。而在自选动作,本院第一个出场。整个自选动作,本院队参入大量的街舞元素,刚柔并济,编排上很有创意,在动感的音乐中,他们身着黑色健美服,轻舞飞扬。在表演的过程中,浪潮般的呐喊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很是壮烈。不过从健美操的角度来看,似乎不大博得评委的青睐,这一环节的分数偏低。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最终,本院以规定动作第四,自选动作第八的成绩谢幕了此场比赛,连续三个星期的努力在今天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