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3

423下午2点半,我院在文澜111举行了就业动员会。据悉,这是全校今年最先关于就业方面的动员会,出席本次动员会的有院学办主任谢朝阳老师和06级辅导员俞凡老师,同时还邀请了武汉大学wto学院国际教育中心的瞿嵩明老师、我院05级优秀毕业生吴文龙、郎爽、史浩然和赵节善同学跟大家就出国、考研、保研和求职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首先,谢老师就近几年经济学院的就业率及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号召大家要早点行动起来,提前进入角色,无论是找工作还是保研、考研都要早做准备,做到心中有数;随后,来自武汉大学WTO学院的瞿老师针对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就出国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大家介绍了一些世界知名学府,以供大家参考;最后,也是本次动员大会的最精彩的环节,05级的吴文龙、朗爽、史浩然和赵节善四名优秀毕业生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们的应聘、考研、保研以及考公务员等经历,并为大家总结了针对各种选择应作好的准备及应注意的问题等。同学们兴味盎然,不少同学表示此次交流会使他们受益匪浅,为他们即将面临的考研,求职等多种选择提供了可贵的经验。

十年磨一剑,刃寒剑利,相信我院学子试剑之时,定能霜寒十四州,花醉三千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