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快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2浏览次数:5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户,你装饰了别人的梦。”一直以来我对这首诗情有独钟,不为别的,只因诗中提到的那扇“窗户”。我想,这扇窗户不单单是那具体的可看到的窗,还指人的心灵之窗,人们怀着不同的心态从这扇窗户看得到的风景一定是不一样的。

     319日下午200,在北苑足球场,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办,武汉尖峰拓展培训营承办的“户外素质拓展大赛”拉开了帷幕。由5名男生和5名女生组成的经济学院代表队,以良好的表现结束了这次比赛。这次比赛的项目主要有“钻电网”、“搭帐篷”、“人椅”、“六人同行”。

经济学院代表队在搭帐篷环节中的表现尤为精彩,并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该项比赛,为队员们进行下一项比赛鼓舞了士气。大约在430初赛结束,经济学院以一分之差未能进入决赛。但这次比赛给参赛队员带来的快乐,已经写在他们的脸上了,队员都表示这次比赛锻炼了他们,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也使他们的思想境界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们都笑称“累并快乐着”。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相信只要我们拥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我们就可以每天很悠然的倚在窗前,透过这扇窗户,看着地上浮躁的人和天上悠闲的云,来一次云淡风轻的自我陶醉,感受着运动给我们带来的与生俱来的快乐。因为“我运动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