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0浏览次数:5

(新闻中心徐习羽)2009319日下午13时,我院在文波112面向全院的学生骨干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胡江滨书记主持。

会上,胡书记向在座的师生传达了我校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义和要求,他指出,加强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实践,不仅是党政工作和国家建设的需要,而且对于我校实现“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文社科类大学”这一目标也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胡书记分点阐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目的和意义,即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要求、把握重点、着力找准并解决制约我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同时他指出,衡量学习实践是否取得成功的标准在于能否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

最后,胡书记呼吁青年学生重视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实践,学会切实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