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0浏览次数:3

为贯彻落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2009年3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54人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江滨主持了大会并作了动员讲话。在教职工动员大会之前,学院党委召集全院学生党员先进行了动员,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经济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日程安排》。

胡书记首先说明了动员大会之所以要求全体教职工都参加,是因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我校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关系到全体师生的大事,在学习实践的有些阶段还需要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胡书记在动员大会上主要是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徐敦楷书记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组织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办案》和《经济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日程安排》,使大家明确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和具体安排,增强全体师生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和自觉性和主动性,为下一步学习实践确实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还召集学院学习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了碰头会,布置安排了报送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关信息工作和学习实践活动的其他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