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街”?女生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0浏览次数:59

“女生街”·女生节

(新闻中心)女生,介于单纯天真和成熟之间,既不想小女孩们过甜腻腻的儿童节,又不想过略显老气的妇女节,于是,一个浪漫绚丽的节日——女生节诞生了。值此女生节之际,经济学院以关爱女生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新颖独特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白天开展的“女生街”活动和晚上举行的假面舞会。何为“女生街”?原来,经济学院团学联事前招募志愿男生,与学校周边的一些商家达成协议,以成本价预购一些饰品、提包、插花、仙人球等女生喜爱的商品。在女生节那天,男生们在文谭楼前摆设摊点,十多个小摊位组成一条女生用品购物街,故名“女生街”。他们打着“服务广大女生,代表最广大女生利益”的口号,以低于市价的价格把商品卖给全校女生,最大限度让利于女生,让全校女生受惠。据悉,经济0802班的小摊共卖出700多元,除去各种费用后盈利二三十块。虽说七八个人搞了一天只有二三十元的进账,他们仍乐此不疲,在服务女生的同时到感觉到了快乐。而女生也以低价买到了自己的心仪之物,更是欣喜若狂。

 

 

 

上图为一女生在挑选商品

而晚上的面具晚会更是将节日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以一段祝福视频开场,表达了男生们对女生的关爱与祝福。接着是由舞协会提供的开场恰恰舞,只见男士从左边出,单膝跪地,做邀请状;女士从右边闪亮登场。激情热烈的舞蹈、动感十足的音乐、色彩绚丽的灯光,顿时掀起了舞会的高潮。开场舞过后,大家早已迫不及待地寻找戴着自己所做的面具的人,或拿着学院免费提供的面具自由组合,开始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尽情跳舞,陶醉在美好的气氛之中。舞蹈之中也不时穿插一些形式多样的节目或游戏,使你能得到适当的休息,可谓考虑周到啊。

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同时鼓励同学们将关爱进行到底:比如男生送女孩回宿舍、打开水;如果双方都有准备,还可以互赠小礼物。至此,此次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再次祝福女生们幸福快乐!!

下图为晚上的假面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