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鸿武博士参加第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08浏览次数:5

近日,第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重庆大学召开,我院共有两篇论文入选,分别是李小平副教授的《贸易结构、资本形成和动态收益》和张鸿武博士的《中国通货膨胀与产出变异性替代关系的实证研究:基于双变量GARCH模型的分析》。会上,张鸿武博士宣读了论文并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中国经济学年会是中国经济学界影响比较大的学术盛会。从2001年起先后在在北京大学、西北大学和复旦大学等高校举行过七届。本届年会共收到国内外投稿1080篇,为保证年会有最佳的学术交流效果,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邀请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大经济学院等单位的23名经济学教授对年会投稿文章进行了集中评审,经过三轮匿名评审,从强调学术创新之角度反复斟酌遴选,共评选出300余篇优秀论文参加本次年会,体现了当前中国经济研究的高水平成果。